MOMO和很多狗狗一樣,從小就是個貪吃的小鬼.典型的不給糖就搗蛋!害得我們每次吃東西都跟作賊一樣,家裡人的食物,一定都要藏好,否則就會發生這樣的悲劇.

 

1  

真是又好氣又好笑^^其實,狗狗們真的想吃.飼料裡面所含的成分雖然已經可以完整的提供狗狗生長所需的營養,可是那畢竟是他每天都吃的,不換菜色,試想如果我們是牠們也一定會膩!

 

2  

市場上,狗狗的零嘴琳瑯滿目.然而所標示的成分卻很模糊.甚至保存期限可以長達2年.貪吃的狗兒,可不管這些,只要是香香的零食,一定都會吃下肚.所以,選擇健康的,天然的零食,主人們的一點點改變,對狗狗的健康何其重要呀!

3  

很多來住宿的狗狗,和MOMO的好朋友們,對"MOMO手作寵物點心"一定不陌生吧~甚至還有客人詢問是否有想過要做給更多的狗狗吃.準備了很久,適逢寵物業的淡季,空閒的時候來試作了一些試吃包,提供給來住宿,安親的寶貝們.因為數量有限,這次只有20份喔.~想要帶回去給寶貝試吃的主人,可以用Line和我聯絡喔~

 

4  

5  

100%純天然 手工製作低溫18小時製作保有原本的營養,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和添加劑.這些點心都有放抗氧化劑,密封裝.保存期限很短~不過,應該也

不會放到壞掉啦,因為寶貝們會一口接一口,很快就吃掉了!哈哈~

 

您可以輕輕撥成小塊的給急性子的狗狗(財財)

6  

也可以一整隻給細嚼慢嚥的狗狗(MOMO),每次都會被財財搶走,只能在爸媽眼皮底下吃完~

7  

 

這次使用的材料有: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紅蘿蔔.

8  

       蘋果,

9  

      菠菜,

 

10  

   黑芝麻,

新鮮雞胸肉

 

 11  

      

 

☆ ★紅蘿蔔雞肉小棒棒☆ ★

12  

 

紅蘿蔔有抗老化的功效,而且還可以防止視力減退唷!

 

 

 

☆ ★蘋果雞肉小棒棒☆ ★

13  

蘋果的好處就更多啦,可以抗衰老,提供維他命c和果酸,果膠促進消化和吸收,提供好的膽固醇保護心臟... ...

 

☆ ★菠菜雞肉小圈圈☆ ★

14

菠菜含豐富的鐵質,所以有補血的功效.也可以穩定血糖,幫助消化和吸收.用開水煮過後,所含的草酸成分就可以去除80%,對身體內的鈣質就不會有太多的影響.豐富的維他命E,延緩衰老,延緩記憶力衰退.

 

☆ ★原味雞肉小圈圈☆ ★

  15  

雞肉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C、E,所含的脂肪和膽固醇都相對很低, 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是理想的高蛋白肉品.特別是有一種叫蛋氨酸的物質,可以降低血中膽固醇,強化肝功能,肝臟疾病的預防也很有效果唷!其他對皮膚和黏膜也很好呢!

 

☆ ★黑芝麻雞肉小薄片☆ ★

16  

黑芝麻含有豐富油脂成分,具有抗氧化的作用,延緩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時間,有保護器官組織,預防老化,預防癌症的效果唷。

 

這次試吃包是5合一喔,上面5種點心全部都有喔~

17 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