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一位來參觀的媽媽聊天.我們聊到關於目前寵物旅館業遇到的一些問題.

 

 P1020776  

 

      寵物業的商機越來越大,這些都源自於我們早已把"寵物"視為家人.從置辦專屬的窩到添購新衣,定期健康檢查,施打疫苗,美容,洗澡,甚至住高級旅館,或者一起出遊.牠們需要我們的陪伴,卻也需要我們的照顧,尤其是年紀大或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狗狗.

 

 P1030156  

 

      作為寵物旅館業者,當然要了解到狗狗的生活習性,每種狗狗的個性,在牠們踏進旅館的那一刻起,我們就在觀察,了解.這對於,日後來住宿,照顧牠們飲食起居,有著很重要的幫助.當然我們也很樂意,主人能更詳盡的介紹自己的狗狗,讓我們可以更好的照顧牠們!

 

 P1020887   

 

   其實,現階段寵物旅館業的兩極化很嚴重.有的是每天24小時,有專人負責一隻狗狗,有的則是寄放在寵物店的籠子裡.可以說,每一種方式,都有它存在的意義!市場,永遠都決定於顧客的需求.

 

   P1040660  

 

       我們的旅館,開幕至今快兩個月的時間.這也是我們此生,見過最多狗狗的地方XD.我們不求數量多寡,更看重精緻照顧和享受難得能和牠們相處的時光!每一隻 狗進來,我們會負責牠們的飲食,幫牠們清便便,梳毛,換尿布,撲爽身粉,洗澡,散步!除了牠們自由玩耍和睡覺,其他時間都等同於小嬰兒.這樣的牠們,不會 講話,和我們無法溝通.爸媽,親人又不再身邊.更多時候,我們是牠們最大的依靠.很多住長期的狗狗,已經和家人一樣了,牠們回家我會不捨,會難過,會翻看 牠們的照片.

 

 P1040449  

 

 每一行都會有各自的壓力在.希望,選擇來這裡住的主人們,相信我們會用心去照顧每一位來住宿的寶貝們!

 

未命名 - 1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